博客年龄:15年4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谁为克隆车埋单

2009-05-25 09:32 阅读(?)评论(0)

 

谁为克隆车埋单

自从洋毛子搞出个什么克隆羊后,现在街面上到处可见克隆货,克隆到底是好事仰或是坏事,现在谁也说不清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所谓克隆体必须有原物的根才能复制,总的来说还有点追本逐原的意思。

但现在在武汉的街面上有这样的克隆一族---复制的士。满街跑的一水的薄荷青谁分的清真车假照。您瞅瞅有顶灯,有空车牌,有计价器,正规的士该有的嘿他全有,就一样没有----没有任何的税费。得整个一空手道。他们可乐呵每天赚的钱除去油钱就是自己的人工就是鼓上之蚤尸上之蛆。其对社会的危害远甚于蚤。蚤行坏还有忌讳,必环顾左右而行苟且之事;然此君则不同,可谓是明目张胆以致肆无忌惮公然在路上接客营运,全然无羞涩廉耻可言。蚤之危害是一小部分群众在经济上蒙受损失;而此君之危害不仅仅是的士司机的利益受损失,得给他们贴补罚款等,更为严重的是此三无行车对群众的危害何其之大,暂不说别的就说他们没有第三责任险。试问群众茫然坐上此车此君在路上出一事,我们暂且估为中等事故吧。众所周知这些车都是近报废的车辆周转到手就没用上多少钱,又是克隆的牌子,他脚底一抹油您上那找去,您的伤病损失算谁的,除了骂娘你什么也干不了不是。最为严重还不在于此,我们国家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府,优秀的共产党人在战争时代浴血奋战,和平年代也是洁身自好。可就这些黑车司机您瞅他们怎么腐蚀我们党的工作人员呀:我是黑车我上路,有牌无证没费用,遇上交警满脸堆笑点头带哈腰,斑马线红绿灯电子警察被我一脚蹬,双黄线超速跑违章掉头一切随我行,点子背被敬礼收车罚照回头找人给你来送礼,中国人古文明面子问题困扰世代勤劳致富人,罚了款放车行政治教育遵纪守法文明行车安全行,出了门发狠话老子人歇车不停奋战十天赚半月,罚没款贿警察明里来暗里去杯觥交错兄弟情,一进宫两手空空向里冲二进宫杯酒相敬不记仇再聚首钥匙在这有事你呼我。就这样使坏的上道了,警察腐败了,合法营运的被陷害了。

这不我有一车三月某天在武汉街道跑的是热火朝天嘿天上掉馅饼送来一罚单该车当天在黄梅违章在客管中心一查该车没出武汉的记录,结论该车被克隆但违章由合法营运的车主承担,(现在被告知要在黄梅当地缴纳罚款)是我这克隆儿在外出大事我们正规车主又无法证明当时的情况您说我上那说理去。您说这克隆儿吧他要是我儿得谁叫我是恁爹罚款处理我认,权当连坐。可你不是我儿,让我接受处罚你说我冤不冤。有冤不申对不起帮咱翻身做主共产党。克隆儿坏警察只是社会一小撮,好干部领路人才是社会进步的主流,干实事办好事为民做主除毒瘤。曾几何时红毛碧眼的洋人不无感慨的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做不了的事。

愿我党打好这场除瘤防腐还碧水蓝天给正当劳动者的社会主义合法共同致富的人民战争,直至胜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